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很長很長

 

 

 

話說這痞客邦是為了劉蕭閎仁的言所辦的

 

 

 

原來普快沒有冷氣只有吹風機= =

其實我真的很難過欸但現在已經還好了啦= =

 

就賭個機會能看到= =

但不行就是不行:(

8點55的車差點趕不上 , 外套也沒了:(

 

 

坐在車上真的超想哭 . 鼻子眼睛都已經紅了啦其實 ...

然後我就拿出MP3放蕭閎仁的歌 . (兩張都正版的好嘛別懷疑我 !!!

然後就看著窗 (根本就是鏡子了)

一直對自己說蕭閎仁在唱他在我面前我在聽了我在聽了 !!!!

 

但媽的明明照出來的就是我嘛 !!!

搞的自己更心酸更想哭 ...

 

9.06詩文的電話告訴我蕭閎仁出來了 . 她說很好聽好謝謝我有好一點:)

 

對不起你說很安靜然後我一直講很短的話

因為我真的快哭出來了:(

我一直跟自己說沒關係啦還有看到蕭敬騰阿 .

沒用= =

 

我覺得我這輩子的死因大概會是自殺吧= =

 

 

 

好不小心離題了 .

然後好險還有施文 .

我叫他用相機錄電視的轉播 . 因為我找不到洄瀾台的網站

 

我真的超用心我每條路都想好了 !

老實說我也找了先做去玉里然後再做回花蓮的車

確實可以十點多但這樣回到家是一點半那我大概今年都不用回家了

 

 

 

 

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想看欸= =

我真的很想表達我很支持蕭閎仁啊.

因為很多人都說他不紅 . 我想去證明他紅ㄚ他有瘋狂fans坐車追他欸 !

 

 

想來個題外話

 

 

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就是這麼薄弱 . 但你做了嗎 ?

我知道我一個人很遜但我相信如果每一個人都這樣做

那他才會有超大群fans老是在台下替他尖叫不是嗎 ?

買正版CD不也是這樣 ? 確實上網抓哪有抓不到的道理 .

要賣幾萬張才能算賣的好 .

但才買一張我都要省吃儉用了 . 但還是買啊 .

1:10000甚至1:100000有多渺小啊 .

但那10000不都是這幾個1累積起來的嗎 ?

我總是抱持這種信念去買CD .

然後總被笑 . 我真的很難過 . 你們的腦袋到底怎麼了 ?

你們不懂一首歌的詞曲到編曲到底多辛苦 .

你以為一首歌他可以賺多少錢 ?

確實阿400塊很貴但你以為你買一張他能賺到多少錢 ?

 

我討厭只想賺錢而不是喜歡音樂的歌手 .

比如一些你們知道的偶像之類的= =  真的很討厭 .

 

 

好啦反正我盡力了沒那個命看就是沒得看= =

謝謝各位幫我禱告的好心人雖然我沒看到:)

但我相信老天爺一定盡力了:) 真心感謝大家 !!

 

但是 ...

請各位請再為我祈禱我能去追他的第三張專輯吧哈哈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7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